close
高鐵~*昨天捏~~ 我和我媽咪還有阿姨他們~搭高鐵~~~ 一句話:「浪費錢 ! 」從新竹站燒烤到高雄左營站一趟就要1千多= ="不過高鐵的速度真的很快~ 1個小時多就到了~ 也還蠻烤肉食材穩定 座位也還蠻舒適 !對於常常要趕時間的人捏 其實還蠻方便的 !不過對於只是烤肉去玩的人來說呢 ! ㄜ........ 我是覺得太浪費錢啦 !後來我們到高雄之後 就去高雄新居酒屋蓋的百貨公司 "夢時代" 吃飯 然後稍微逛逛 !!比風城還要大的說 ! 還有摩天輪 酒肉朋友~可惜沒去坐 ˊˋ"" 因為時間不夠ˇˇ"不過後來還是沒趕上那一班的車!! 我覺得是東區燒烤那個計程車司機的錯 ~我們包兩台~ 我媽那一台還比我們慢出發 卻比我們先到達的說= 東區居酒屋="""然後就浪費了商務艙~~ = =" 損失不少...... 不過 ........... 唉 ! 算了 !!! 燒烤事情都過了 ~ 就別計較那些錢嚕 =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酒肉朋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80wcip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