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頭圖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記得之前曾發表一篇~終於~搶到囉~是的室內設計!我終於搶到了~超感動的大頭圖因為沒什麼概念要畫那一種大頭圖所以情趣用品請超感動幫我全權處理感動的速度真的超快,連夜幫我畫了一張可是系統傢俱.....請看這是感動第一次傳來的圖P.S 謎之音:ㄚ... 怎麼...和偶想太平洋房屋滴不一樣啦 (因為看到感動之前幫格友畫的都是人物的,以為也會是人九份民宿物滴)這個~速粉口愛啦... 但素,像 ... 豬ㄋㄟ  房屋貸款~>"<~倫家~不要啦而且倫家的藝是藝術的藝不是這個意耶所以,烤肉食材又拜託超感動幫偶改一改 請看真的是~超感動滴美的啦(只能大聲說:烤肉食材超感動~我愛妳~謝謝妳甘溫蛤~謎之音:那個...年紀已經老大不小了,宜蘭民宿還給人家裝口愛不管啦~倫家偶~就是喜歡這個嘛...下面這個是感動幫我酒店打工把字改好滴金的係~超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80wcip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