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魚與卜肉妹到訪日啊!大戰啊!那知道PS1 的搖桿可以用耶!我的PS2沒有改機,所以只能玩原版遊戲,我買了兩片原版新的遊戲,一片中古的賽車,褐藻醣膠不過超好玩的,畫面超逼真,連我都~~~~~今天有點累,卜肉妹跟食人魚來家裡參觀,用心與盡力的跟她們講解,後來博愛整外吳主任又接著上課,有點累結婚說~~~~~@@@@@@,晚上八點再一堂不過比較SURPRIZE的事情是:一、DR. WU說食人魚長像清秀,那頭妹妹頭如果是因為遮眼睛的話,就要FIX 如果售屋網不是的話,沒有必要,很PERFECT了,整外醫師說PERFECT,妹妹  妳可以高興爽很多天了喔!~~~~~~~~二、阿寶的媽居然是上回國華的約聘柳辦公室出租琴老師呂家嫻,那天她打電話來說要錄音, 我想了老半天,因為如果只是為了聽聽看,真的不用花那個錢,當天很晚了,  我就想說網路行銷,恩!應該讓呂老師來TEST看看,所以就來了!小小的個子,可愛  可愛的,說話細細的,經過我解釋過後,家嫻老師似乎懂得我的意思,賣屋10:40 送走她。結果在食人魚的部落格發現阿寶的娘留話給我,居然是~~~~~ 食人魚的妹妹~~~~~●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非常妙妙妙借款......●太神奇了  所以,終於懂了。也很高興認識家嫻老師........... 妳的阿寶很可愛。三、卜肉妹的娘也是處女座,只要人客要來之前借貸,都會「用心」的準備。  這個準備是處女座專屬的喔!很累很累喔!今天喔!唯一沒有做的事情就是:食人魚妹的愛拍愛拍,居然不好意思辦公室出租拍拍拍,改回找個時間卜肉妹來錄歌好了,然後食人魚跟阿寶的媽來拍照好了!告訴阿寶我們家有巴斯光年喔...............希望食人魚妹能來學琴喔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80wcip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