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的日子終於到來,最大懸念即將揭曉,朱李葉的大冒險也將畫上句號。德國和阿根廷會師決賽,繼續著本屆世界杯歐美大戰的主旋律,究竟誰能夠力壓對手捧得金杯,你心裡的劇本什麼樣呢?
  對陣:無影腳對金鐘罩
  朱彥霖:過去連續兩屆世界杯,阿根廷都是在1/4決賽中被德國淘汰出局。闊別24年的世界杯決賽,終於又有機會捧金杯了,阿根廷可不希望再被德國給搞黃了。
  李志剛:兩支球隊算老相識了,尤其是上一屆世界杯,馬拉多納率領的阿根廷被德國輕鬆打入4球,阿根廷恐怕舉國上下都對此印象深刻,這回想復仇恐怕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朱彥霖:從世界杯一開始,阿根廷的狀態就一直不太好,大家都在說阿根廷是“慢熱”,一路上跌跌撞撞,靠著梅球王的帶領還有好的簽位進了決賽,看來阿根廷要想贏球還得指望梅西和一點運氣啊。
  李志剛:阿根廷的主教練薩維利亞對球隊的優劣都非常清楚,他知道自己球隊的長處在哪裡,也自知在整體實力上與德國無法抗衡。所以阿根廷還是會主動收回來,打防守反擊,中前場憑藉梅西的個人能力穿插、過渡、組織,有機會就攻上去,沒機會就拖慢比賽節奏。
  葉嘉利:防守贏得冠軍,歷來如此,阿根廷要端正態度,扎緊了褲腰就是要打加時。不要自亂陣腳,慢慢跟德國周旋,依靠梅西的能力,再來點紅牌點球啥的搗搗亂,劇情峰迴路轉也說不定啊。
  懸念:金靴?球王?冠軍?
  朱彥霖:現在射手榜上,J羅6球領跑,但穆勒和梅西分別以5球、4球緊追其後,後二者都還有可能在決賽中再進球,這個金靴獎的歸屬也頗有看點呢。
  李志剛:穆勒現在比J羅在助攻數上要多,所以如果穆勒再打進一球就可以超越J羅獲得金靴,同樣,他也將創造歷史,成為世界杯上第一個蟬聯金靴獎的球員,我還是比較看好他的。
  朱彥霖:最大的懸念就是冠軍的歸屬了。這場決賽對巴西人有點殘酷,昨天也說過了,一邊兒是製造慘案的凶手,一邊兒是可恨的老鄰居,巴西人該怎麼挑邊兒站啊?
  李志剛:雖然有為數眾多的阿根廷球迷會在里約掀起一股藍白狂潮,但是現在巴西人更希望德國隊奪冠。儘管巴西在半決賽被德國打得滿地找牙,但相對而言,巴西人還是更討厭自己的鄰居阿根廷。
  朱彥霖:巴西人做出了選擇,那你們倆呢,站哪兒邊?
  李志剛:我個人還是比較鐘愛歐洲球隊,儘管在歐洲足球界,德國和荷蘭也是一對死敵,但既然我的荷蘭被阿根廷淘汰了,還是寄希望於德國能為荷蘭報仇。
  葉嘉利:我的心聲早已表露無遺,力挺阿根廷。實力上德國是占優的,但是我心裡支持阿根廷,梅球王一擊致命拯救世界,登基球王。這就是我心中的劇本。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有戲沒戲,全在梅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80wcip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